超尷尬星期二,又是雞飛狗跳的一日! 放學後,除了安親班的兩個男孩,外加臨時照顧的小BB三個.家中是鬧成一團~好吵"!!大茶米從辦公室打電話回來下"聖旨西裝外套":男青年活動提前至6:30,兩隻大的需要換裝至童子軍服.艾瑞的女青年,因氣候關西,取消戶外活動,改成到老師家"泡湯"!5:45 家中已經"清空"! 碗飯也已澎湖民宿經準備好了.6:10 這些不聽話的孩子才開始"換裝"和吃晚飯.之前,我ㄧ直催,都沒人理!家恩還告訴我,要去接他的朋友~真的,給我"超大"的任務!!6:20 終於租房子,大小隻都上車.在路上,還遇到要回家換衣服的大茶米!他5點就下班,不回來幫我,就留在診所打電腦遊戲~切!這次是"奇蹟",第一次就找到同學的家!我是個大房地產路痴,只會開熟悉的路,也不知道路名.6:35 到教會! 我帶艾瑞去老師那裡,確定她有跟上隊伍!OK!現在,大家都高興了! 我想帶阿呆去大統華買青菜.卻被大茶米術後面膜叫去,坐在家恩旁邊.我身穿T恤外加牛仔的七分褲,披頭散髮的!(外面風大,我也沒有特別去整理頭髮)看起來很糟糕!大家猜猜看,發生什麼事? 頒獎典禮耶!!!!!每澎湖民宿一對父母親都穿星期天的"標準"服裝,大茶米穿童子軍服,我卻穿的"很隨便"!!!更尷尬的來了!頒獎的童子軍領袖要"背後的推手"也一起上台領獎! 酒店工作大家的媽媽都一一排隊上去領獎和照相,孩子也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! 我穿的不正式,老大從上小學起就不肯抱我.站在領獎台上,我真的"好尷尬"!!!! 會場佈置倒是,大茶米在台下哭的西哩花啦的!會後,家恩跟朋友在教會亂逛. 教會的弟兄要男青年和母親照一張團體照,我根本就不想入鏡!硬被拉去,更好玩的是我家的男主租屋網角~紀家恩,不知道躲在哪裡??!! 結果,我成了"很奇怪"的獨一家長!!這個臭茶米和臭家恩,老是都不告訴我活動的詳情.我自己也忙的忘了問,才會發生這買屋麼糗的狀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27gtxc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