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看看大腸囉好久沒有看看我的大腸囉,因為最近宜蘭民宿他和胃聯合整我.....我只好看看他是不是在抗議室內設計這次準備的工作較多,要前2天吃低渣食物且要灌節能燈具腸,這次一定要好好準備,不希望又白花了錢又看燒烤不到我的腸子原來前2天飲食要如此控制,我以前酒店兼職都不知道 怪不得會失敗那個fleet 有點鹹味 還褐藻醣膠好要稀釋 否則還真的不好喝..............腸子賣房子們阿你要乖乖的,我會好好照顧你的!我們要一起買屋努力喔大腸+ 小腸+十二指腸+胃+盲腸+..... 租房子 為了你的主人一定要健康喔 !!!!!! Go!Go! 好房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27gtxc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